Thursday, June 08, 2006

歲月靜好《薰衣草田臨時站》

Paddy field

漫步完富田農場的繽紛的花田後,臨時決定由JR 薰衣草田臨時站回到美瑛,我一路快步急行,深怕錯過12:14pm的列車,下一班車可得等到2:21pm,那麼我可得沿著原路再花40分鐘走回中富良野車站。

趕到臨時站時,望著圍繞著我豐饒的田園景色,簡直看呆了!

延伸至青空的畝田交織著田埂小徑,油綠的秧田在春光下漾著水光,遠山山腳下幾戶農村人家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日日是好日大概就是這樣了。

我要把這一刻「歲月靜好」印在我心裡…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