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8, 2006

等候。夏日《富田農場》

夜裏在大自然靜謐的搖籃裡恬靜入睡,清晨在冷冽清新的空氣中醒來,只覺氣溫陡降,下雨了!

cd_The french suite簡單梳洗後來到大廳,Yukio 和工作夥伴正忙著準備早餐,空間裡迴盪著J.S. Bach古鋼琴流暢的琴聲,原來是Keith Jarrett彈奏的The French Suites....

屋外正下著雨彷若陰鬱的冬天,屋內一隅早已升好火的火爐,熊熊火焰燃燒的木頭偶爾會發出幾聲霹靂啪拉的迸裂聲,嘴裡輕啜著熱騰騰的咖啡,好溫暖的早餐時間!

8:30am 搭Yukio便車我又來到美瑛車站,繼續我的一人旅!Yukio 說下午會很忙因為今晚有六位客人住宿,與我商量可否傍晚自行搭公車回民宿,我當然爽快答應,下車後才想起Yukio 好像忘了告訴我該在哪一站下車!

Buds of lavendar in spring跳上JR在中富良野(Nakafurano)下車,也許是淡季走出車站都覺蕭索,望著步行地圖想了幾分鐘,心裡知道薰衣草的花季還沒來,還是決定往富田農場走走﹗

沿著河堤往前走了許久,一路上居然未見任何遊客或當地居民,加上今天陰鬱濕冷的天氣,一度想回頭,好冷的一天!

Garden in spring colors頂著寒風瑟縮走了約30分鐘,終於看到富田農場指示牌,還有來自台灣的數輛遊覽車,只見工人像蜜蜂般辛勤的在花田裡正忙著播種,想看碩大紫色的薰衣草花田真的來早了,只好拍下在溫室裡看似嬌羞的薰衣草,也算到此一遊!

繞著廣大的富田農場花田走了一圈,揣想盛夏來時,這裡會開著薰衣草、罌粟花、大波斯菊、向日葵等不同熱鬧的花兒,而拜訪春天的富田農場花田其實也別有一番風情!

Labels: , ,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laire said...

感覺上他們一直很忙!! ^^
上上個月我們去也是自己撘公車回去!
住過薰風舍會很難忘住過薰風舍的感覺

那次因為跟家人去有小孩有長輩
所以放棄以腳踏車遊美瑛!!

9/14/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